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OVA系列动画《FLCL》将举办企划展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LCL》是一部由GAINAX、Production I.G制作的日本OVA系列动画,共有本编OVA全6话、小说全3卷、漫画单行本全2卷。据悉,《FLCL》将举办企划展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OVA系列动画《FLCL》将举办企划展活动


在4月4日至15日期间,在东京的GALLERY X BY PARCO将举办一届以《FLCL》为主题的企划展“フリクリクリ展”。在活动现场将展示上田创、阳子、F*Kaori、GraphersRock、Jenny Kaori、NC帝国、Nukeme、Utomaru等喜欢《FLCL》的创作者们自制的作品。除此之外,企划展还将展示动画的官方资料,通过各个不同的方面来展示《FLCL》。现场还将发售多款纪念商品,比如T恤、钥匙圈、透明文件夹等。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OVA系列动画《FLCL》将举办企划展活动


《FLCL》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学生南束直太居住在平凡的地方都市——疏瀬。某天他的平静生活被突然出现的、骑着Vespa的谜样少女春原晴子打乱了。两人第一次见面时,晴子就用她蓝色的老式Rickenbacker 4001左手式的低音电吉他击中了直太的头,将他打飞出去,之后直太又震惊地发现晴子以女佣的名义住进了自己的家中。从那起,直太的额头就开始长出各种奇妙的角,而来自医疗器械制造商Medical Mechanica工厂的巨型机器人则不断地从直太头上的角中跑出来,引发了各种的事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