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4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さらざんまい》是以《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等作品为人所知的几原邦彦监督发表的最新原创电视动画,本作预定于2019年播出。昨日(3月7日),官方又公开了新的先导PV,不知道还要公开多少弹先导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正在加载...

<>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截止于现在,《さらざんまい》已经公开了3弹先导PV,都是非常省成本的画面,人设和世界观都没有透露,不过也散发了几原邦彦监督特有的哲学气息。最新第三弹《“就算这个世界变得空空如也”篇》(この世界が空っぽになっても編)的关键词如下:“渡过那条河。已经无法回头了。”“就算,一切都过去,这个世界变得空空如也,我也想要守护这份联系。”


还有多少?几原邦彦原创电视动画新先导PV公开


第一弹先导PV《“说真正的事实吧”篇》的台词是“就算一切都已过去,世界变成了空虚。”“讲真,虽然你与其他的(事物)有联系,但也是独自一个人。”;而第二弹先导PV《“但是,不想这样啊”篇》的台词为“我是谎言吗、世界是谎言吗、我们是谎言吗?”“我们联系在一起,但是,不想这样啊。但是,希望这样啊。”“欲望很强的是谁啊!”。此外,三弹先导PV的共同标语为“别放手,欲望就是你的生命。”,这部动画的官方推特头像也是一个“欲”字,看来这部动画的关键词也是这个字。动画由《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牙狼 -VANISHING LINE-》的MAPPA和参与过《百合熊风暴》的Lapintrack制作,本作预定于2019年播出。


几原邦彦是日本得岛县小松岛市出身的男性动画导演、音乐制作人、小说家、漫画原作者、日本电影导演协会会员。其代表作为《少女革命》(原案、监督);《美少女战士SailorMoonR》(监督);《美少女战士SailorMoonS》(演出);《美少女战士SailorMoonSUPER S》(演出);《回转企鹅罐》(监督)以及与中村明日美子老师合作的《异端者与新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