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从零开始》新作OVA将在电影院上映 主视觉图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原是在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进行连载,后在MF文库J旗下出版实体书。由WHITE FOX改编的电视动画成为了2016年的霸权番。在2017年中旬《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宣布了将推出新作OVA动画的消息。昨天(8日)官方终于公布了OVA的最新详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从零开始》新作OVA将在电影院上映 主视觉图公布


据悉,《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将在岛国电影院上映。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布了新主视觉图,菜月昴和爱蜜莉雅正站在雪地上看着空中的雪花。另外,《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也将于3月24日至25日参加“AnimeJapan 2018”。在角川展位将发售附赠了以OVA主视觉图为原型制作的A3挂毯等限定商品的先行电影票。在25日,为菜月昴配音的小林裕介,以及为爱蜜莉雅配音的高桥李依也将出席活动现场。届时将公布更多的OVA情报,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从零开始》新作OVA将在电影院上映 主视觉图公布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为什么不带雷姆玩?”“486你怎么了?莫名感觉有点鬼畜。”“到底啥时候出啊?不就是做个蛋糕吗?为啥拖那么久。”“是原创内容还是轻小说内容。”“来人!我刀呢!把486的手剁了!”“女主永远是女主,我选择抱走雷姆。”“真爱依旧是蓝色的!”“过气老婆重出江湖。”“我就知道这货还会继续出。”“封面不是蓝色差评。”“为什么不做电视动画第二季呢?”“这个意思是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嘛。”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菜月昴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亡回归”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