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E又出养成手游?新作「偶像幻想IDOL FANTASY」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3-9 19:5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游戏厂商SQUARE ENIX在国内玩家中的知名度同样很高。其旗下的《最终幻想》系列、《王国之心》系列、《勇者斗恶龙》系列和《死亡爱丽丝》、《三相大师》等游戏,被众多玩家所熟知和喜爱。


近期,SE又曝光了一款旗下的手游新作《偶像幻想(IDOL FANTASY)》。该作是SE全新推出的虚拟偶像养成RPG手游,玩家可以与游戏中的各种男神角色一起互动。



和以往的偶像养成类游戏的设定有所不同的是,《偶像幻想》在角色设定上融合了幻想的元素。游戏中的各个角色其实都是来自幻想世界的勇者,玩家则会作为他们的经纪人,带领他们成为一个合格的偶像。





据悉,《偶像幻想》由《最终幻想》系列设计师及团队成员打造。不过虽然角色们的原画看上去都还不错,但是他们的游戏建模就……对比起原画来看,简直不忍直视!




话说看到这个游戏建模,原画师真的不会和建模师打起来吗?感觉《你与雾之迷宫(君と霧のラビリンス)》的建模“杯具”会再次上演。



虽说《偶像幻想》里包含了“幻想(Fantasy)”二字,不过目前看来它和《最终幻想》暂时没有什么联系。但是,不要忘了,《偶像幻想》中的角色设定是“来自幻想世界的勇者”,那搞不好会在之后和《最终幻想》来一次联动呢。毕竟都是SE自家的游戏,联动一下也很正常。说不定在游戏上线之后,玩家们还能在《偶像幻想》中看到女装的克劳德和诺克提斯(误!)~


目前《偶像幻想》的具体上线时间还未可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带来的相关资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