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月16日上映 《大坏狐狸的故事》公布角色海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0 9:1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坏狐狸的故事》是由《艾特熊和赛娜鼠》《苏菲的不幸》《阿薇尔与虚构世界》的导演本杰明·雷内执导的一部动画喜剧片,于2017年6月21日在法国上映。《大坏狐狸的故事》即将在国内上映,今天(9日)官方发布了角色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3月16日上映 《大坏狐狸的故事》公布角色海报


《大坏狐狸的故事》官方公布了6张角色海报,图中有狐狸、狼、母鸡、兔子、鸭子、猪等可爱的角色。虽然狐狸说:“我是大坏狐狸,你们都要怕我!”但三只小鸡却开心地蹲在他头顶。邪恶的大灰狼这次却变身为了高冷傲娇的面瘫狼。面对狐狸,母鸡不再会被吓得瑟瑟发抖,而是敢于站出来保护小鸡。《大坏狐狸的故事》曾荣获过法国卢米埃电影奖最佳动画奖。本作将从3月16日开始登陆国内电影院,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3月16日上映 《大坏狐狸的故事》公布角色海报


3月16日上映 《大坏狐狸的故事》公布角色海报


《大坏狐狸的故事》的舞台背景发生在一个小型农场。故事将围绕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们展开。在这里有一只想吃鸡想到发疯的狐狸被迫成了“鸡妈妈”,而三只误入歧途的小鸡却一心想当“嗜血狐狸”;一头责任感爆棚的猪和它的猪队友为护送人类宝宝回家,而踏上一场惊心动魄的公路冒险;一只鸭子和兔子因为“误杀”了圣诞老人,不得不扛起拯救圣诞节的世纪重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