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心理测量者》将推出三部新剧场版 明年1月连续上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0 9: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推出的原创动画《心理测量者》在昨天(3月8日)举办的“Plus Ultra~富士电视台 动画阵容发表会2018~”上宣布开启新企划。本作将会推出3部剧场版动画,并于2019年1月连续上映。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sycho-Pass SS三部剧场版特报


正在加载...

<>


《心理测量者》将推出三部新剧场版 明年1月连续上映


原创动画《心理测量者》在公开新企划的同时也公开了一段告知视频,视频时长超过1分钟。视频对《心理测量者》的前作动画进行了回顾,随后公布了新企划以及宣传图。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心理测量者》的新企划名为《心理测量者|SS》,将会推出3部剧场版动画,第1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罪与罚”》,讲述的是霜月(CV:佐仓绫音)与宜野座(CV:野岛健儿)之间的故事;第2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First Guardian”》,讲述的是须乡(CV:东地宏树)与征陆(CV:有本钦隆)之间的故事;第3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在恩仇的彼方__”》,讲述的是狡啮(CV:关智一)的故事。这三部剧场版将在2019年1月连续上映,在最新的视觉图当中可以看到故事相关的五位角色。关于该剧场版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心理测量者》是由Production I.G制作、虚渊玄编剧的原创动画作品。第1季TV动画于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出,全22集;第2季TV动画于2014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1集;《剧场版 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于2015年1月9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