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与魔共舞-Fortuna-》光碟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0: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共同企划的多媒体企划《与魔共舞》推出的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已于2017年11月4日在日本上映,今天(3月11日)该剧场版的光碟发售详情得到了公布。


剧场版《与魔共舞-Fortuna-》光碟详情公布


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本篇光碟中除了收录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外,还将收录《尾声 钩贯雷姆》《尾声 立华林多》《尾声 楚神乌列》《尾声 南那城梅吉》《尾声 枣坂四季》《尾声 罗恩》6篇短动画。另外还将附带一张CD,其中收录由PENTACLE组合(齐藤壮马、羽多野涉、近藤隆、木村昴、平川大辅、铃木达央)演唱的PSV游戏《与魔共舞My Carol》的主题曲《光れCAROL》以及多首伴奏歌曲。初回特典方面还将赠送缩印版的录音台本,光碟封面由负责角色设计的高品有桂全新绘制。该剧场版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0元)。


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沿用了TV动画的制作阵容,由吉村爱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剧本,前田浩孝负责角色原案,高品有桂担任角色设计,藤田淳平负责音乐制作,Brain's Bas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声优阵容为立华律香CV: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CV:齐藤壮马、立华林多CV:羽多野涉、楚神乌列CV:近藤隆、南那城梅吉CV:木村昴、枣坂四季CV:平川大辅、罗恩CV:铃木达央、马里乌斯CV:丰永利行、葛叶杏奈CV:松田利冴、内斯塔CV:小山力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