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1月新番里有哪些作品能红10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0: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几乎每个季度都能够看到一些话题作品的诞生。但是往往在作品完结没多久之后,它就迅速被大家淡忘了。即便是去年这个时候最流行的作品,在现在也往往无人问津。那么今年1月新番当中,到底有哪些作品可以在10年后继续走红呢?对此,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1月新番里有哪些作品能红10年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现在1月新番已经差不多快要结束了呢。之前看到很多人在讨论这一季的霸权作品是啥。但我认为如果要评价一部作品的话,那么至少应该以10年作为跨度。例如说,即便到了今天,大家都会觉得《叛逆的鲁鲁修》或者《CLANNAD》非常经典吧?那么在2028年1月的时候,你们认为今年1月新番当中还有哪部作品继续被人讨论呢?我个人觉得《摇曳露营》应该没有问题,它毕竟是达到了社会现象的级别,让我想到了当年的《轻音少女》呢。至于其他的那些作品,尤其是部分偶像题材的动画,恐怕别说10年,3年后就会被人彻底遗忘了吧(苦笑)?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如果从题材来说的话,《pop子》很有可能在10年之后依然被大家讨论呢。毕竟之前根本没人能想到一部动画还可以这么拍。至于其他的作品,如楼主说的《摇曳露营》,说真的你有信心在1年之后还会在意它的动态吗?日常系作品的寿命先天就不会特别长的。另外我不太清楚《DARLING in the FRANXX》究竟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毕竟是半年番嘛。可只要重现了10年前《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的质量,那么我相信即便再过10年,我也依然会拿出来看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京阿尼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毕竟别说是拿同期的1月新番相比了,就算是过去10年当中,能够在作画方面赶上这部作品的动画也不多见。而且说实话尽管没能够达到我预期的高度,可是依然非常好看哦。希望京阿尼最后能够魔改出一个少佐回归,跟薇尔莉特重新一起生活的结局吧。这样的话,我可以发誓在10年后的今天,还要重新复习一遍。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比较赞同楼上的观点,其实如果要在10年后继续被人牢记,那么必然要在某个方面出类拔萃才行。《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剧情先不说,但是作画明显超越这个时代了。我估计哪怕是10年后,大多数作品的品质都无法追上这部作品呢。其他作品的话,估计10年后依然会有人继续看《恶魔人crybaby》,但很难说那个时候的人究竟是因为这部动画本身才追的作品,而是因为《恶魔人》的原作。另外我个人这一季特别喜欢《刻刻》,不过估计不会火10年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现在就看《DARLING in the FRANXX》的表现啦。虽然不敢肯定10年之后是否还有很多人记得这部作品的存在,至少我目前还是觉得它很有上升到神作的潜质呢。只要制作方能够好好交代一下叫龙的由来,以及孩子们的使命到底有什么含义,最后在给人信服的结尾就行。就如楼上有人提到的那样,这部作品很难不让人想到《天元突破》。当年《天元突破》开始的几集也不能说是特别精彩,直到大哥阵亡之后节奏突然加快,而西蒙长大后的篇章更是经典呢。反正我已经决定了,只要这部作品到20集的时候还没有崩坏,那么我就入全套碟片哦。


日宅:1月新番里有哪些作品能红10年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根据我的推测,《摇曳露营》的热度不会超过1年,《DF》的热度可能到半年后就已经彻底消散了。《紫罗兰永恒花园》或许会在5年后被当成京阿尼失败作品的代表遭到讨论,但10年后注定无人问津。这个问题真的很纠结呢,感觉不出有什么作品可以走红10年以上啊。不过话说起来,《魔卡少女樱》的新作动画质量倒是挺不错,那么既然是时隔20年重新推出的动画,至少在10年后还是会有人偶尔想起来补一补的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如果能够算上第二季的作品,那么我认为《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还是可以入选吧。毕竟这种连载于JUMP的搞笑漫画基本上没有所谓的时间限制,哪怕10年之后依然能够让那个年代观众们没事儿看看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