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誓言!《戒律的复活》新ED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4: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戒律的复活》是《七人传奇》的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之中。由于本作是24话的半年番,在播出过半时自然会更换主题曲。昨日(3月11日),在电视动画《七人传奇》中出演女主角伊丽莎白的声优雨宫天宣布推出新单曲,该曲将作为《戒律的复活》的新ED主题曲。


誓言!《戒律的复活》新ED情报公开


昨日声优组合TrySail的巡回演唱会“LAWSON presents TrySail Second Live Tour‘The Travels of TrySail’”在栃木宇都宮市文化会馆公演时宣布,雨宫天的最新单曲预定在5月9日发售,标题为《誓言》(誓い),将作为《戒律的复活》第二季的ED主题曲。该单曲将准备带DVD的初回限定盘、动画盘、通常盘3种款式。


电视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改编自铃木央原作的漫画,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播出。故事发生在还是人与非人的世界未曾分开的时代。从亨德里克森与德雷弗斯两大圣骑士长的支配下夺回王国的“七大罪”以及伊丽莎白、霍克。王国诞生祭也平安结束,和平终于造访了里昂妮丝王国。但,下一个威胁的预兆,确实地在产生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