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飙速宅男》系列累计破20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4: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飙速宅男》是渡边航作画的漫画作品,从秋田书店的《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至今共推出了55卷单行本。近日,本作宣布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部,这是非常厉害的成绩。


厉害了我的哥!《飙速宅男》系列累计破2000万


作为大热的漫画作品,本作曾推出过多种跨媒体企划:2012年决定改编为舞台剧,2013年10月7日起在东京电视网等日本的电视台播放电视动画,另外也在niconico进行网络线上直播。动画第一季共播放38话。2014年10月6日起继续在东京电视网等电视台播放第二季。2015年10月6日宣布决定制作第三季,翌年2017年1月9日起首播。2017年7月宣布将推出第四季电视动画,并在2018年1月8日深夜起东京电视台开始播出。


厉害了我的哥!《飙速宅男》系列累计破2000万


故事讲述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个热爱动漫、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由于在国中时没有遇到同样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进高中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研究社,不过却因社员不足而中止活动。面对这种状况,坂道因此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样是新生,国中时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时见到坂道骑车爬坡的过程,故事从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