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酒拟人手游《神酒之尊》公布两支动画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3 7: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万代南宫梦推出的日本酒拟人手机游戏《神酒之尊-你的皇子-》将于今年春季上线,昨天(3月11日)官方公布了两支动画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日本酒拟人手游《神酒之尊》公布两支动画PV


正在加载...

<>


日本酒拟人手游《神酒之尊》公布两支动画PV


手机游戏《神酒之尊-你的皇子-》公布的两支动画PV分别时长15秒和30秒。两支PV中都可以看到日本酒拟人的帅哥,包括越乃寒梅(CV:石川界人)、玉乃光(CV:新井良平)、泽乃井(CV:松风雅也)、金龟(CV:竹本英史)、灵山(CV:阿座上洋平)、出羽樱(CV:三浦祥朗)、国稀(CV:高城元气)獭祭(CV:猪股慧士)。30秒的PV中更是能看到这些帅哥们将迎接与神龙战斗的镜头。这两支PV由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宅野诚起担任导演,伊藤依织子负责角色设计,臼井闻名担任助理导演。


《神酒之尊-你的皇子-》是一款日式恋爱养成类游戏。游戏内融合了养成、经营等游戏元素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要经营一家酒店。这里有各种不同的与酒相关的故事剧情以及多样化的游戏玩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