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现役JK告白!漫画《老师,我喜欢你》举办发售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3 19:2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恋爱漫画中,师生恋的题材也不算小众。《老师,我喜欢你》就是由日本漫画家三浦糀所作的师生恋漫画。近日,本作宣布将在3月16日的东京ADORES秋叶原店举办第一卷发售纪念活动,购买者能够获得COS成女主人公的现役女子高中生的告白“老师,我喜欢你”。不是说好要分清现实和虚拟的吗?原来只是说说而已吗?


现役JK告白!漫画《老师,我喜欢你》举办发售活动


《老师,我喜欢你》(先生、好きです。)是日本漫画家三浦糀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作品,讲述的是女子高中生与高中教师的恋爱喜剧。来到女子学校工作的一本正经的新人教师樋口夕树一上任就收到了学生市川的告白,故事也由此展开。本作将在3月16日举办第一卷发售纪念活动,现任女子高中生偶像京佳将会COS成女主人公,对顾客告白“老师,我喜欢你”,让顾客体验到受欢迎的教师的感觉。


现役JK告白!漫画《老师,我喜欢你》举办发售活动


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就是穿这一身吗?”“那边的人都是童贞吗?”“挺可爱的。”“死宅真恶心。”“钱多好骗。”“日本人都疯了。”“感觉十分羞耻。”“参加活动的人都是卢瑟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