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位王子」三周年,游戏新功能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3 19:2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戏公司GCREST的手游「梦王国与沉睡的100位王子」已经3周年了,为了纪念3周年,游戏内更新了新的功能、玩法以及纪念视频,总共有一下这些更新变动。


可以设定自己喜欢的王子到首页、以及显示个人资料的时候是自己喜欢王子的头像,以后还将推出与主推王子合影的功能。



切换王子外观功能,已经爱情突破两次的王子卡牌,阅读完秘密故事后,获得王子的觉醒前和觉醒后形象,可以进行形象设定,设置自己喜欢的外观,之后还将会推出专用的外观插图。



新活动形式将要登场,新的活动以收集拼图碎片完成拼图为目标,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便可获得拼图碎片,完成拼图后能得到新插图,另外还可兑换王子或者小道具。



集合了历次活动的王子的新卡池也将限时登场,2018年3月11日(日)12:00~3月31日(土)23:59,卡池将分为三组「Dream」、「Parade」、「Fantasy」,并且抽卡会奖励自选王子机会。



周年庆期间登录游戏还会奖励10连抽,纪念语音、纪念动画也会在游戏内实装,「梦王国与沉睡的100位王子」的日服玩家不要忘记登录领奖励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