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4 12:3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已于3月3日在日本上映。昨天(3月13日)官方公布了该剧场版第3周到第6周的观影特典详情。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剧场版《文豪野犬DEAD APPLE》第3周至第6周的观影特典为采用了负责原作漫画作画的春河35和担任动画角色设计的新井伸浩全新绘制插画的55mm徽章。每周有5款徽章,随机发布一款。


第3周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泉镜花款、中原中也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中岛敦款、太宰治款、涩泽龙彦款徽章。2018年3月17日至23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第4周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芥川龙之介款、太宰治款、涩泽龙彦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泉镜花、中原中也款徽章。2018年3月24日至30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第5周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中原中也(过去)款、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太宰治(过去)款、坂口安吾款、织田作之助款徽章。2018年3月31日至4月6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第6周观影特典:春河35绘制的太宰治(过去)款、坂口安吾、织田作之助款徽章;新井伸浩绘制的中原中也(过去)款、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款徽章。2018年4月7日至13日发布。


角色徽章很帅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布新观影特典


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BONES负责动画制作,五十岚卓哉担任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协助编剧,新井伸浩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中原中也CV:谷山纪章、泉镜花CV:诸星堇、国木田独步CV:细谷佳正、江户川乱步CV:神谷浩史、谷崎润一郎CV:丰永利行、宫泽贤治CV:花仓洸幸、与谢野晶子CV:岛村侑、谷崎直美CV:小见川千明、福泽谕吉CV:小山力也、森鸥外CV:宫本充、爱丽丝CV:雨宫天、织田作之助CV:诹访部顺一、坂口安吾CV:福山润、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CV:石田彰、涩泽龙彦CV:中井和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