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开设新奖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0:2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世界知名的动画大国,日本有不少与动漫相关的奖项,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就是其中之一。第五届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将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5日在岛国的北海道举办。最近官方宣布将新开设两个奖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开设新奖项


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开设新奖项


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新千歳空港国際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祭)虽然才举办了四届,但依旧受到了不少国内外动画人士的关注。在去年举办的活动中吸引了3万3千人到场。据悉,第五届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将开设两个新奖项。从今年开始,官方将为时长超过30分钟的中、长篇作品开设“长篇动画竞赛部(長編アニメーションコンペティション部門)”。在短篇动画竞赛部门中将为学生作品开设“学生竞赛部(学生コンペティション)”。官方将于4月16日开始募集参赛作品。


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开设新奖项


除此之外,官方将挑选部分过去电影节上展映的作品推出特别活动“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电影节特集”。特集将于3月末在线上电影院“デジタルスクリーン”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