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偶马戏团》电视动画男主声优将通过海选方式选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0:3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偶马戏团》是由藤田和日郎创作,在《周刊少年SUNDAY》的1997年32号至2006年26号上连载,累计发行了1500万部。虽然该作已经完结多时,但依旧有不少粉丝期待着动画化的消息。前不久《魔偶马戏团》官方终于满足了大家的愿望,正式宣布推出电视动画作品。据悉,《魔偶马戏团》主人公才贺胜的声优将通过试音活动选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魔偶马戏团》电视动画男主声优将通过海选方式选拔


最近《魔偶马戏团》官方宣布动画男主角才贺胜的声优将采用海选方式选拔,无论是职业声优还是业余者都可以参加,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对喜欢该作又想成为声优的粉丝们倒是一个不错的挑战机会。除了电视动画化外,《魔偶马戏团》还将发售“原作完全版”。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魔偶马戏团》电视动画男主声优将通过海选方式选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种方式还比较新鲜,希望能发掘出声音特别的新人。”“请做长一点,再长一点,再长一点……”“是年番的话就好了,不过应该有点困难吧。”“希望能够不要赶进度,最近一些改编动画进度赶的太快了。”“啊,多年的梦想马上要实现了,白银是我老婆。”“我觉得还是算了吧。”“于是我们可以期待比《猜谜王》女主更棒读的男主声优了。”


“才贺”是日本大财团,以高科技产品闻名。才贺集团主席才贺贞义和情妇生下一个小孩子,名叫胜。才贺贞义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身亡,胜继承了所有遗产。这样的安排当然使贞义的儿子和女儿不满,他们雇人追杀胜。胜记得爷爷从前说过,如果有这一天的话,便到马戏团找一个叫白银的人,他自然会保护胜。他在前往马戏团途中遇上了加藤鸣海,鸣海在途中还不断保护胜,而且更成为了胜的好朋友。到了马戏团,鸣海已无法再和木偶追杀组抵抗。在千钧一发之际,白银出现了,并且控制一个木偶“丑角”将所有敌人击退。当然,他们还会继续派人加害于胜,而且还有其它胜的亲属加入这遗产争夺战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