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ate/EXTELLA LINK》公开新登场英灵罗宾汉角色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2:2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ate/EXTELLA》的新作游戏《Fate/ EXTELLA LINK》将于2018年6月7日发售,登陆PS4和PSV两大平台。昨天(3月14日)该游戏宣布罗宾汉将作为新参战英灵登场,并公开了罗宾汉的介绍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S4-PS Vita『Fate-EXTELLA LINK』新参戦サーヴァント動画【ロビンフッド】篇


正在加载...

<>


《Fate/EXTELLA LINK》公开新登场英灵罗宾汉角色PV


罗宾汉是在游戏《Fate/EXTRA》第二战中首次登场的从者,职阶为Archer,由知名男声优鸟海浩辅配音。罗宾汉身穿绿色的服装,是以森林为主战场的义贼。为了胜利可以不择手段,很擅长制作陷进和进行奇袭,精通用毒。在游戏《Fate/ EXTELLA LINK》中,为主要武器BOW GUN装备上附属装置就能进行大范围攻击。在官方最新公布的介绍PV中可以看到对罗宾汉的介绍以及其战斗的精彩场面。


《Fate/EXTELLA LINK》公开新登场英灵罗宾汉角色PV


游戏《Fate/ EXTELLA LINK》由Marvelous发行,奈须蘑菇负责监修,东出祐一郎、小太刀右京负责剧本,佃健一郎担任制作人。该游戏的PS4豪华限定版包括麻将牌“月之圣牌”套装、原声音乐CD、豪华包装盒、游戏本体、斯卡哈“魔镜的萨金特”服装,售价为不含税1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898元)。PS4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78元)日元。PSV豪华限定版包括麻将牌“月之圣牌”套装、原声音乐CD、豪华包装盒、游戏本体、无铭“正义的弓道家”服装,售价为不含税1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778元)。PSV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58元)日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