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熟悉的味道 《飙速宅男》动画新OP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5:4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目前电视动画第四季《飙速宅男 GLORY LINE》正在热播。第一天的比赛里箱根学园包揽了三个奖项,这给总北高中的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最近日媒报道了《飙速宅男 GLORY LINE》的新OP情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熟悉的味道 《飙速宅男》动画新OP详情公布


在今年4月份将播出电视动画第四季《飙速宅男 GLORY LINE》的第二部分,目前日媒已经公布了第二部分的新OP信息。新OP的标题为《dancing(ダンシング)》,由日本知名的创作型歌手佐伯youthK演唱。佐伯youthK生于1986年,于2006年以佐伯youthK的名义正式开始词曲创作。其实佐伯youthK还演唱过电视动画第三季《飙速宅男 NEW GENERATION》的两首ED《ナウオアネバー》和《タカイトコロ》,因此对粉丝们而言他也算是老朋友了。《dancing》CD将于2018年5月9日在TOHO animation RECORDS上发售,动画盘售价为1300日元(约合77元人民币),歌手盘售价为1700日元(约合101元人民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熟悉的味道 《飙速宅男》动画新OP详情公布


《飙速宅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这种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