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Key社新作游戏《Summer Pockets》将举办原画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GAL游戏制作公司Key推出的新作PC游戏《Summer Pockets》将于2018年6月29日发售,日前官方宣布将举办原画展。


Key社新作游戏《Summer Pockets》将举办原画展


游戏《Summer Pockets 》的原画展名为“《Summer Pockets 》原画家展Na-Ga、和泉津叶洲、永山有能”,预定于2018年4月28日至6月10日举办,画展中将展出游戏《Summer Pockets》相关的各类彩色插画、草稿画以及设定插画等,展馆中还将播放宣传PV以及作中的音乐,另外,会场还有大量周边贩售。


Key社新作游戏《Summer Pockets》将举办原画展


《Summer Pockets》由知名剧作家麻枝准负责故事原案,新岛夕、魁、羽佐间三位作者共同负责剧本写作,原画由Na-Ga、和泉津叶洲、永山有能三位画师负责,另外えんぎよし将负责Q版角色的原画,配乐由折户伸治、麻枝准、丼丸、竹下智博4位共同担当。游戏的主题曲《Alcatel(原名:アルカテル)》由为多部人气动画演唱过主题曲的女歌手铃木木乃美演唱。主要声优阵容为鸣濑白羽CV:小原好美、空门苍CV:高森奈津美、久岛鸥CV:岭内知美、䌷文德斯CV:岩井映美里。今天官方又公开了8位新角色及声优阵容,具体为三谷良一CV:熊谷健太郎、加纳天善CV:滨田洋平、野村美希CV:一宫朔、水织静久CV:小山佐保美、加藤海CV:田中爱美、岬镜子CV:高本惠美、鸣濑小鸠CV:白世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