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曾经有网友因为《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票房不佳而吐槽《星战》系列在国内总是没有办法获得很高的票房。但是事实上粉丝们还是对于《星战》系列相当关注的。日前,《星战》系列的新电影《游侠索罗:星战外传》即将在国内上映,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海报。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新海报当中,韩·索罗、楚巴卡、兰多、Qi`Ra等大家熟悉的角色纷纷亮相。在这部由郎·霍德华执导的电影当中,聚集了阿尔登·艾伦瑞奇、唐纳德·格格沃、艾米利亚·克拉克等一众知名影星加盟。在预告公开之后更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韩·索罗是《星球大战》当中的主要角色。他原本是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后来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游侠索罗》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