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惊讶!同人作家向盗版网站索赔76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日本媒体都在报道有关盗版网站影响到业界发展的问题。尤其是因为盗版网站的存在,让很多版权方遭遇到重大损失。不过近日,一名同人作者在推特上表示:要求盗版网站赔偿自己76万日元。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关注。


惊讶!同人作家向盗版网站索赔76万日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叫做グミンザブロウ的网友发现一家盗版网站有未经自己许可而上传的同人志。而他认为如果按照相关规定,自己可以得到76万日元(约合4.5万元人民币)的收入才对。这条推特在发出之后,目前已经有超过3万的点赞,以及2.5万的讨论,成为了日推上的热门话题。


惊讶!同人作家向盗版网站索赔76万日元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对付盗版网站就是要直接让它赔偿到倒闭才行啊。”“不过同人志本身就是侵权吧?那么你自己要给版权方多少钱呢?”“不是原创的作者还是低调点比较好。”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