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于来了!《全金属狂潮》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众多动漫迷期待已久的续篇,《全金属狂潮IV》终于要在下个月正式跟大家见面了。而在作品正式上映之前,官方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近日官方宣布:会提前举办先行上映会活动。


终于来了!《全金属狂潮》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本次的先行上映会计划于4月1日举办,活动届时将在东京的“角川电影院新宿”举行。按照计划,当天晚上8点的活动包括了第1集的日语版先行上映环节、座谈会以及主题曲演唱会等活动。而到场的嘉宾将包括原作者贺东招二、声优关智一、雪野五月、尤加奈以及木村郁绘。另外还有演唱主题曲跟片尾曲的山田珠露。


同时为了迎合作品的海外推广,官方还确定将在4月7日于同一地点举办作品英文配音版的上映会。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在本次的续篇动画当中,由于打倒了敌人“汞合金”的九龙、盖茨等强敌,阵代高中恢复了以往和平的日常,但这样的日子并未延续多久。持续失态的“汞合金”开始正式向相良宗介等人发动袭击。世界各地的“秘银”基地遭到强袭。泰莎率领的Tuatha de Danaan所容身的“美利达岛”也遭到大量导弹、强袭机兵的攻击。另一方面,危机也正在逼近日本的宗介与要……配音阵容方面,相良宗介由关智一配音、千鸟要由雪野五月配音、常盘恭子由木村郁绘配音、神乐坂惠理由夏树里欧配音、泰蕾莎·泰斯塔罗莎由野上尤加奈配音、克鲁兹·威巴由三木真一郎配音、梅丽莎·毛由根谷美智子配音、安德烈·赛格维奇·加里宁由大冢明夫配音、理查德·马度卡斯由西村知道配音、库拉玛由山路和弘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