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小说公开新CM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由京都动画制作成同名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该作也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外传小说,昨天(3月16日)官方公布了一段该小说的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小说发售CM


正在加载...

<>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小说公开新CM


小说《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依然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售价为7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元)。在此次的外传中将描绘C.H邮政公司相关的各个方面,以及CH邮政的邮递员贝内迪克特和CH邮政的自动手记人偶嘉德丽雅的衍生故事。而薇尔莉特也将受到新的委托。昨天官方公布的该小说的CM时长15秒,采用了动画镜头对外传小说进行了介绍,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外传小说哦。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小说作品,2015年开始由KA ESUMA文库出版刊行,发行了上下卷两册单行本。该作曾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奖,是京都大奖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奖得主。故事以一种名为“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被广泛使用的世界为故事背景,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是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离开战场后,来到C.H邮政公司就职的薇尔莉特在这里得到了一份根据对方的想法来组织出相应词语的工作,这份工作让她开始有了心。她不断的与人们的心交流,也接触到了许许多多的感情和爱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