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19:4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pb.制作的人气游戏《命运石之门》的续作《命运石之门0》此前已确定将于今春播出,日前该动画公布了第2弹视觉图、追加角色、光碟发售详情等大量新情报,并确定将于2018年4月11日播出。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动画《命运石之门0》讲述的是冈部伦太郎挽救牧濑红莉栖失败的β世界线的故事,该作中将有多位新角色登场,此前公布的第1弹视觉图是由冈部伦太郎领衔,新公布的第2弹视觉图则是由牧濑红莉栖领衔,图中还可以看到比屋定真帆、阿万音由季、椎名篝等角色。官方还公布了5位追加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天王寺绹CV:山本彩乃


实验室下属的某布朗管工房的店主的女儿。虽然她生性老实,但好奇心旺盛。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中濑克美CV:本多真梨子


真由理的COSPLAY同伴。COSPLAY昵称是“吹雪”。外表像男孩子一样,但很有人气。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来岛枫CV:木野日菜


真由理的COSPLAY同伴。会穿着真由理做的衣服参加活动。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亚历克斯·莱斯基恩CV:上田耀司


维克多.康多利亚大学的教授,是脑科学研究所的主任研究员。是指导红莉栖和真帆的教授。作为研修班的讲师来到日本,并把真帆作为助手一起带来。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朱迪·利艾斯CV:西村麻弥


维克多.康多利亚大学精神生理学研究所教授。对待研究员们很随和,是个性格直率的人。与莱斯基恩、真帆相识。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另外,动画《命运石之门0》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动画《命运石之门0》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6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该动画在电视台共播出23集,6张光碟共收录24集,也就是在第6卷光碟中将收录1集未播出内容。每卷光碟的初回特典都有负责角色原案的huke绘制的外包装封面、负责角色设计的稻吉智重全新绘制的光碟封面、收录了新录广播剧和声优谈话的特别CD、收录了角色介绍和用语解说等内容的小册子《Reference CODEβ》、收录了原画及设定资料的小册子《Works Archive》以及全卷购入特典应募券。每卷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其中第1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由huke绘制的外包装封面插图也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冈部伦太郎与椎名真由理。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命运石之门0》是5pb.公司制作的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游戏,该游戏于2015年12月10日发售,根据游戏改编的同名TV动画由制作前作动画《命运石之门》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QUALIDEA CODE》《超级索尼子》川村贤一担任导演,前作《命运石之门》的编剧花田十辉继续负责系列构成,huke负责据说原案,稻吉智重负责角色设计。此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冈部伦太郎CV:宫野真守、椎名真由理CV:花泽香菜、桥田至CV:关智一、牧濑红莉栖CV:今井麻美、桐生萌郁CV:后藤沙绪里、漆原琉华CV:小林优、菲利斯·喵喵CV:桃井晴子、阿万音铃羽CV:田村由加莉、比屋定真帆CV:矢作纱友里、椎名篝CV:潘惠美、阿万音由季CV:田村由加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