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LSS水团第2次演唱会光碟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19:4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偶像团体Aqours于去年9月举办了第2次演唱会“Aqours 2nd LoveLive! Tour ~HAPPY PARTY TRAIN TOUR~”,演唱会的光碟套装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日前官方公开了套装封面。


LLSS水团第2次演唱会光碟封面公开


演唱会的蓝光套装名为《HAPPY PARTY TRAIN TOUR Blu-ray Memorial BOX》,收录2017年9月29日和9月30日在埼玉举办的两场演唱会,两天的内容分别收录在2张蓝光碟中。套装除了4张本篇蓝光碟外,还将附带一张特典光碟,收录名古屋公演和神户公演的精编影像以及幕后花絮。该套装的封面采用官方全新绘制的插画,可以看到水团的妹子们身穿第3张单曲的打歌服亲密地靠在一起的样子。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0元),喜欢水团的粉丝不容错过。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TV动画,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2季动画。该企划推出的偶像团体Aqours的声优阵容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