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1月新番里哪些作品能排名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19: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距离1月新番完结的日子可谓是越来越近了。而这一季当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质量高的作品,也让不少动漫迷大呼过瘾。那么如果说要选择其中前三名的作品,那么大家会有怎样的看法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1月新番里哪些作品能排名前三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现在是时候选出今年1月新番当中的前三名了吧?感觉这一季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过的“佳作云集”了。以至于在1月初的时候甚至产生了“我是不是要把所有的动画都看一遍”的感觉呢。从个人而言,目前我觉得最好看的肯定是《摇曳露营》,毕竟因为这部作品我不光去预定了全套碟片,还在上周末的时候跑去取景地露营了呢。排在第二的是《恋如雨止》,莫名地感觉这种女高中生跟店长大叔的恋爱故事特别有意思。至于排在第三的就是《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了吧,没想到那些女孩子真的去了南极,大喊“活该”的镜头太经典了,这才是所谓的青春啊!那么大家都有什么样的意见呢?总觉得接下来会出现混战的局面啊……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心目当中的前三位是《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紫罗兰永恒花园》以及《Slow Start》呢。《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就跟楼主说的那样,完美地体现出了青春的元素,虽然说目前还没有完结,但观看感受绝对是1月新番当中最棒的,恐怕结局也会很完美吧。而《紫罗兰永恒花园》至少是我在最近10年当中看过作画质量最高的作品,尽管剧情方面可能没达到开播之前的预期,不过看着最近动画当中薇尔莉特的成长,还是很让人感动呢。至于《Slow Start》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曾经的经历。当年高三考大学的时候也失败过一次,因此就选择了当了一年“浪人”呢。不过我的运气还算比较好,接下来第二年就入学了,现在也快要毕业了。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真的,如果要评选前三位,那么我觉得三个位置都必须给《紫罗兰永恒花园》啊(笑)。你们不觉得1月新番当中,根本没有任何作品能够达到跟它相提并论的水准吗?作画质量堪称本世纪以来最佳,而且剧情也生动刻画出了一名女兵在战后如何从最初的阴霾当中走出,一点点融入社会的内容。至于配音、音效几乎都无可挑剔。那么如果要再选第四、第五的作品,我会提名《OVERLORD》第二季跟《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吧。前者本来人气就不错,这一季虽然安兹大人的戏份不多,可是依然很好看。后者的话,已经让我忍不住每周吃一次拉面了(笑),如果今后有机会,我甚至打算按照动画里面的描述,去每家店都尝试一下呢。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排名不分先后吧,《DARLING in the FRANKXX》《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以及《摇曳露营》。这三部作品是每周第一时间都必须要看的。可以说有了它们,让我在最近三个月当中都过得特别幸福哦。只是我这个人还算是比较挑剔,这三部作品都距离完美还差了一点。眼看着1月新番就要结束了,希望它们都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吧。啊,《DF》貌似是半年番来着?等到4月之后还是可以继续期待剧情的,但愿五郎能够不要死,跟莓最终成为一对情侣吧。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到了我这种年纪的人,其实太刺激的动画已经没有吸引力了。所以说1月新番里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Slow Start》《三颗星彩色冒险》以及《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吧。都是让人感觉轻松愉快的作品,所以说追起来比较有乐趣。尤其是《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真让我想到了当年初中时期的生活呢。只可惜在那个年代,跟我每天上课都会说悄悄话的女孩子,到了高中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如果现在重逢的话,她也看不上我这样的死宅了(笑)。


日宅:1月新番里哪些作品能排名前三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剧情向的作品。所以说非要排名的话,那么就是《刻刻》《DARLING in the FRANKXX》以及《一人之下》吧。《刻刻》的剧情真的很不错哦,我都不记得上次看到反派如此给力的作品是什么时候了呢。不过如果说制作经费能够充足一点就更好了,在最近几集里面明显出现了一些崩坏的情况。而且这样的作品,估计最终碟片销量都会是暴死的吧。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三颗星彩色冒险》跟《刻刻》。剧情的风格都各有不同,可是每部作品都非常有意思呢。本来觉得如果一年当中能够看到3部这样的动画就足够满意了,没想到如今一个季度就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之前在网上看到说今年1月新番是史上最强的,看样子是真的哦。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我已经没什么兴趣追新开的动画了。所以说这一季也就看了《银魂》《飙速宅男》跟《七人使者》吧。不过这些少年向的作品,还真是有种百看不腻、每周会习惯性追下去的感觉呢。一想到《银魂》就快要完结,还真的有点很不舍得的心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