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新番《魔性之线》临时撤换监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0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性之线》是由岛国漫画家花田陵创作并连载于《月刊Morning Two》上的魔幻爱情漫画。在今年7月份,该作宣布了将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魔性之线》即将在今年4月开播,而监督却出现了变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4月新番《魔性之线》临时撤换监督


《魔性之线》官方在之前宣布监督由德本善信担任,副监督由中野英明担任。而最近官方却撤下了德本善信的监督职务,并将他排除在了动画制作阵容外,中野英明则转为监督。电视动画即将开播,官方却临时换了导演,并且还没有对此事做出说明。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4月新番《魔性之线》临时撤换监督


4月新番《魔性之线》临时撤换监督


《魔性之线》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个吸血鬼和人类共存的世界当中,彩纱是一个纯情的单身女研究生,而在彩纱所在的地区发生了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而在冬天彩纱的男同学邀请她一起出来玩,而这位男同学就是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的真凶,而有着半人半吸血鬼血统的安斋结贵作为吸血鬼警察及时出现救了彩纱。而安斋结贵没抑制住体内吸血鬼的冲动,还拿到了彩纱的初吻,而彩纱也是喜欢上了安斋结贵这个看似冷冰冰的暖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