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濑祈将于5月发售新专辑 6月开启巡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1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濑祈是岛国有名的女性声优,因为给香风智乃、雷姆等知名角色配音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今年1月番中,由她担任主役的电视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也获得了大量的关注。据日媒报道,水濑祈将在今年5月发售新专辑,并从6月开始举办巡演,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水濑祈将于5月发售新专辑 6月开启巡演


水濑祈于2015年12月以歌手身份出道,在2017年4月发售了个人首张专辑《Innocent flower》。水濑祈第二张专辑的标题为《BLUE COMPASS》,预计将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BLUE COMPASS》中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有10首为新歌,另外还收录了个人第4张单曲《徒然喜欢你》的OP《アイマイモコ》和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专辑的初回限定盘售价为3600日元(约合215元人民币),通常盘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179元人民币)。除此之外,从6开始至7月,水濑祈还将首次举办巡演。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是6月9日(爱知)、6月17日(石川)、6月24日(兵库)、7月1日(千叶)。


水濑祈将于5月发售新专辑 6月开启巡演


水濑祈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京都出身,所属的经纪公司为Sony Music Artists,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代表作有《恋爱研究所》棚桥铃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心欲呼喊 》成濑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学园孤岛》丈枪由纪 、《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刀使的巫女》燕结芽、《多田君不恋爱》多田唯、《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玉木麻理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