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性向餐厅经营手游「Dance Trips」开始配信~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0 20:2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津田健次郎负责原案、与オトメ联合推出的游戏「Dance Trips」,在2018年3月19日开始配信了。


游戏内容是玩家与在表演酒吧工作的舞者们的恋爱故事,游戏方式是餐厅经营模拟,完成客人们的点餐,装饰店内,而且游戏内搭载VR功能,还可以观看店内全景,也能观看舞者们在舞台上的表演。





由保木本真也担任脚本,四季咲组负责人设,现在确定参与游戏配音的声优有浪川大辅、柿原彻也、羽多野涉、津田健次郎、藤原佑规、森久保祥太郎。


作为游戏的配信纪念,游戏开始之初便与OTOME旗下的众多知名作品开始联动活动,包括「薄樱鬼 新改」、「AMNESIA」、「CLOCK ZERO~终焉的一秒~」、「Wonder of fortune」。通过扭蛋抽卡或者参与游戏内活动便可获得这些大家熟悉的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