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城市猎人」新作剧场版动画公布,2019年春季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0 20:2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条司1985年~1991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漫画「城市猎人」,近日宣布将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的消息,宣传PV现已公开。


>>>剧场版「城市猎人」PV<<<


这个消息无疑在老粉中炸开了锅,并且男女主冴羽獠和槙村香的声优也确定将继续采用20年前TV版的神谷明和伊仓一惠,完全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回忆杀啊!



新作剧场版第1弹视觉图


另外,动画监督为1989年剧场版「城市猎人:爱与宿命的马格南」的こだま兼嗣担任,动画制作则是日升动画负责。


「城市猎人」新作剧场版动画将以现代新宿为舞台,预计2019年春季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