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冢治虫名作《多罗罗》宣布再次动画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1 19: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冢治虫名作《多罗罗》宣布再次动画化


《多罗罗》新动画的宣传PV时长43秒,燃起的鬼火以及百鬼丸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动画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一只鸟口中衔着眼球。据悉,《多罗罗》新动画将由制作过《冰上的尤里》《狂徒之渊》等动画的MAPPA与手冢Production共同制作。该动画还将参加将于3月24日至25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8”,并在活动上举办作品展。


《多罗罗》是手冢治虫创作的少年类漫画,于1967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后来中断。于1969年在秋田书店旗下杂志《冒险王》连载至完结。该作曾改编为TV动画,于1969年4月6日至9月28日播出,共26集。故事讲述了古日本的室町时代中叶,武士醍醐景光梦想称霸乱世,于是将尚未出生的儿子献祭给48个魔神,并在缺了48个器官的儿子出生后将其抛入河中。孩子被医生寿海救起,为其制作了义眼、义肢等补足了身上所缺乏的部位,并抚养他长大。由于孩子的特殊体质,使得他非常容易引来恶灵,将可能危害抚育他的寿海。二人意识到这点后,孩子决定离开养父去寻找安身之处。临行前寿海给他起名为百鬼丸。百鬼丸得知自己的器官被48位魔神夺去后,为了拿回他们便出发讨伐魔神,途中遇上自称大盗的少年盗贼多罗罗,展开与妖怪战斗的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