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喷了!漫画家以不可思议的理由休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1 19:5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从事漫画行业的工作看起来光鲜,实际上背后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漫画《食梦者》就展现出了漫画家的不容易。因此,一些漫画家也会因为身体问题而被迫休刊。近日,知名漫画家漫☆画太郎传出了休刊的消息,而他休刊的原因却让人无语。


喷了!漫画家以不可思议的理由休刊


《少年JUMP+》的编辑部公布了负责《小王子》作画的漫☆画太郎由于腱鞘炎恶化的关系,导致无法继续执笔原稿,因此作品暂时休刊。官方也对期待作品更新的读者们表示道歉,并且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够继续支持这部作品。


如果只是腱鞘炎的话,那么对经常执笔的漫画家而言并不少见。可随后编辑部又补充了一句:“另外,导致腱鞘炎的原因是手动发电过度了……”


喷了!漫画家以不可思议的理由休刊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我还是头一次听说手动发电都能导致腱鞘炎的,这到底是多卖力啊!”“能够将这种原因当成休刊理由的,漫☆画太郎绝对是史上第一人了!”“没记错的话他是从1990年就已经出道了吧?哪怕当时才15岁,现在也是40多岁的中年人了……难道一直都没有老婆吗(苦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