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感人!偶像为去世粉丝举办追悼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1 19: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偶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因此无论是发自真心还是场面话,偶像们往往都会表示“粉丝对我们非常重要”。近日在偶像界传出了一则感人的新闻:一名偶像为了去世的粉丝举办追悼演唱会。


感人!偶像为去世粉丝举办追悼演唱会


这是一名叫做有坂爱海的偶像。她在本月20日以“我在粉丝去世后的心情”为题更新了个人博客。在博客当中,她提到了一名55岁的男性粉丝,他在10年里几乎过来看了自己全部的演唱会,在粉丝们当中也非常有名。然而在去年的时候,他因为接受手术而住院,此后就音讯全无,也没有过来看演唱会了。


有坂对这名粉丝的情况感到担忧,因此就决定去见一见这名粉丝。结果从粉丝的邻居那里得知:他已经在去年8月的时候去世了。并且这名粉丝没有家人,甚至连葬礼都没有举行。为此,有坂认为这名粉丝太寂寞了,所以决定会在4月11日的时候举办追悼演唱会。届时不光是有坂,也会有一些其他歌手到场。


感人!偶像为去世粉丝举办追悼演唱会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55岁的孤独死吗?说真的我也担心自己会走到这一天呢。”“至少能够有一名关心自己的偶像,那位大叔泉下有知也会欣慰吧?”“等我死的那一天,小仓唯会来看我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