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uperStars》票房超2亿 刷《光美》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1 19:5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s》已在日本上映,头两天的入场观众人数达到20万2750人,票房收入为2.26亿日元,大幅刷新了2017年春天的票房纪录,成为《光之美少女》历代票房上映初期第一位。


《SuperStars》票房超2亿 刷《光美》纪录


《光之美少女Dream Stars》在2017年3月18日上映,总票房收入为7亿日元。《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s》与《Dream Stars》上映初期相比,票房上升143.5%,预计总票房有望超过《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史上票房最好的《AllStar DX2: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Super Stars》是《光之美少女》第24部剧场版,以2018年2月播放的《拥抱!光之美少女》为中心,集结《KiraKira☆光之美少女》《魔法使光之美少女!》三代光之美少女三代角色。故事讲述突然出现的怪物在世界上胡作非为,并袭击光之美少女。这时候,《拥抱!光之美少女》主角野乃花想起自己在小时候与一个神秘男生约定却没有实现的回忆,她希望向对方传达这份心情。


《光之美少女》是由东映动画制作的动画系列,2004年开始播放,并被多个国家引进,而且超越《美少女战士》与《小魔女DoReMi》成为最长寿的魔法少女动画。每年2月1日是光之美少女日,今年的剧场版《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s》由北村一辉以嘉宾声优为反派怪物乌索巴卡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