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今夏开播!《ZOIDS WILD》主人公声优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1 20: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动画并不仅仅是给小孩子看的,但是对于小孩子而言,动画远比真人作品更容易接受。因此日本有不少玩具厂商都会推出动画来做宣传,而模型玩具的动画也一般比轻改漫改动画更长、更多。《ZOIDS WILD》是《ZOIDS》系列动画的最新作,昨日(3月20日),动画官方宣布主人公岚(アラシ)将由小野贤章配音。


今夏开播!《ZOIDS WILD》主人公声优公开


《ZOIDS WILD》是《ZOIDS》系列动画的的第五部作品,预定于今年夏季播出,本作由须藤典彦出任监督,广田光毅负责系列构成,动画由OLM 制作。ZOIDS是日本多美公司于1980年发行的模型玩具,最初名叫Mechabonica系列,但因销量欠佳而停止发展。其后欧美生产线被出售,更名为ZOIDS。欧美ZOIDS生产线取得成功,因而导致Tomy在1983年于日本以新名称重新发行系列模型。其后饭岛敬建立了惑星Zi、共和军和帝国军等的世界观。机械的型态以各种动物为蓝本创作,在1999年首度被改编成动画《Zoids: Chaotic Century》。之后又推出了《Zoids: New Century Zero》《Zoids Fuzors》《Zoids: Genesis》共四部电视动画。名称源于英语“ZOIC ANDROIDS”,即动物般人工生物的意思。


今夏开播!《ZOIDS WILD》主人公声优公开


小野贤章是日本男性声优、演员、歌手。福冈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Animo Produce,唱片公司为Lantis。童星出身,现在广泛活跃于电视剧、电影、TV动画,以及舞台剧中。代表作有《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魔笛MAGI》练白龙、《游戏王ARC-V》榊游矢、《ALDNOAH.ZERO》斯雷因·特洛耶特、《终结的炽天使》百夜米迦尔、《高校星歌剧》那雪透、《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