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广播剧先行登场!《一拳超人》追加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1 20: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拳超人》是日本漫画家ONE原作的漫画,在2015年10月播出了第一季电视动画后,本作也终于要迎来万众期待的第二季了。进入新的剧情自然也会有新的角色。昨日(3月20日),动画官方宣布新角色饿狼将由绿川光配音,他是从饿狼事件开始登场的重要角色,此外,饿狼将先于第二季动画在第四弹广播剧中登场,该广播剧封面也已公开。


广播剧先行登场!《一拳超人》追加声优


本作的第四弹广播剧“一拳超人 真CD 广播剧&歌曲VOL.04”(ワンパンマン マジCD DRAMA & SONG VOL.04)将在6月20日发售。此外,本作的活动“一拳超人 真学园祭”( ワンパンマン マジ学園祭)也决定于8月12日在埼玉举办,活动中包括绿川光在内,古川慎、石川界人、梶裕贵等人也预定出演。活动的优先贩卖申请券将收录在第四弹广播剧中。


饿狼原为人类武术家。后进化为人类怪人。原为邦古首席弟子,武术奇才,实力极强。因想成为怪人达成“绝对的恶”而四处狩猎英雄,被逐出师门(重制版则为未经许可擅自引发打斗事件重伤所有同门师兄弟而被邦古一气之下将其逐出师门)。小时候在英雄游戏中被同学当做怪人霸凌,因此憎恨英雄而努力习武,后来展开英雄狩猎行动,反社会型人格异常地强烈。根据埼玉对他自白的推断,他内心其实还是渴望想成为英雄,只是出于妥协而把目标改为怪人。事实上,虽然他的行为主要针对英雄和人类,但其实从没有对任何一个人类下杀手,反倒曾经杀了至少一个怪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