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吐槽冈本伦:看不出你会画那种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2 17:5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被称为“虐妹狂魔”的漫画家冈本伦在推特上表现活跃。除了讲述自己的创作理念之外,他也偶尔透露一些自己经历过的趣闻。近日冈本伦就在推特上表示:曾经遭遇过声优的吐槽。


声优吐槽冈本伦:看不出你会画那种漫画


吐槽冈本伦的声优是本多真梨子,她曾经出演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樱野玖璃梦、《日常》相生祐子等角色。而她在冈本伦作品《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的动画版里为八田结花配音。结果一次冈本伦在配音片场见到本多时,对方说:“没想到老师画了那样的漫画,可看起来却是个普通人呢。”而随后冈本伦的责编跟着补充道:“不过只要他开口了,你就会明白确实是能够画出那种漫画的人哦。”而听了这些对话之后,冈本伦则默默地继续画“那样的漫画”。


声优吐槽冈本伦:看不出你会画那种漫画


这条推特发布之后,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哎呀,毕竟你就是画那种漫画的人,所以没办法了呢。”“我突然开始好奇冈本伦到底长得多么普通了……”“所以啊,越是看起来普通的家伙,也许内心越是黑暗哦(笑)。”


凭借《妖精的旋律》为大家熟知的冈本伦早在2002年开始连载长篇漫画作品。其后又创作了包括《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平行天堂》等作品。作品当中大尺度的残酷描写以及女性角色的悲惨命运,成为了冈本伦作品的最大特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