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ne Room》第2季公布水濑祈配音新角色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2 18:0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台风Graphics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泡面番动画《One Room》于去年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并公布了两位新角色。上个月动画官方公开了高桥李依配音的新角色介绍,日前官方又公布了水濑祈配音的新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


《One Room》第2季公布水濑祈配音新角色介绍


天月真白CV:水濑祈


天月真白是21岁的大4学生,她曾是新体操选手,后因受伤引退。因为找工作不顺利,现在正在消沉中。跟住在同一个公寓的主人公以奇怪的方式相遇后,就经常把主人公当成商量事情的对象。虽然她的性格拘谨认生,但也有天然和喜欢可爱的东西的一面。


《One Room》第2季公布水濑祈配音新角色介绍


TV动画《One Room》由台风Graphics制作,カントク、左负责角色原案,奥田泰弘担任角色设计,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任编剧。动画的故事发生在“主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观众们可以跟三位少女轮番邂逅,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主角的居室为中心的故事。《One Room》第1季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该动画第1季的主要声优阵容为花坂结衣CV:M·A·O、桃原奈月CV:村川梨衣、青岛萌香CV:三森铃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