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日本票房:《哆啦A梦》三周连冠《寻梦》居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3-22 19:5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寻梦环游记



花牌情缘:结



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8年3月17日-3月18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 东宝 3.3 3 381
2 - 寻梦环游记 迪士尼 3.16 1 511
3 - 花牌情缘:结 东宝 3.17 1 307
4 - 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 东映 3.17 1 214
5 3 马戏之王 福斯 2.16 5 405
6 2 北之樱守 东映 3.10 2 351
7 4 黑豹 迪士尼 3.1 3 631
8 5 去年冬天与你分手 华纳 3.10 2 329
9 6 妖猫传 东宝、角川 2.24 4 306
10 7 水形物语 福斯 3.1 3 260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寻梦环游记》在日本正式公映,却只拿下票房排行榜第二位,冠军位依然是《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后者在公映的第三个周末动员观众38万8000人次,票房收入4亿6000万日元。截至3月18日,《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累计动员观众199万6003人次,累计票房收入23亿4402万5400日元。这一成绩也依然高于该系列剧场版中票房最高记录保持者《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最终票房收入44.3亿日元)同期成绩(公映第三个周末累计动员观众183万6772人次,累计票房收入21亿3057万200日元)。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十九部动画长片,讲述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墨西哥小男孩米格,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秘密追寻音乐梦时,因为触碰了一把吉他而踏上了亡灵土地。每年的亡灵节日,逝去的家人都会返回人间与亲人团聚,但从来还没有人去到过亡灵的世界。米格被多彩绚丽的亡灵世界所震撼,而更令他的惊喜的是,他重逢了失去的母亲和祖辈们,一家人要想办法将米格重新送回人间。


在不久前落幕的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中,《寻梦环游记》斩获了最佳动画长片与最佳原创歌曲。影片在511块银幕超大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36万8000人次,票房收入4亿8800万日元。因为日本票房排行榜是按观众人数来排名,若换成按票房多少来排名,《寻梦环游记》则会是上周末的票房冠军。这一首映成绩为《疯狂动物城》(最终票房收入76亿日元)同期成绩的109%,发行方迪士尼认为《寻梦环游记》的最终票房有望超越《疯狂动物城》。含公映日3月16日星期五在内的首周三日,影片动员观众46万3383人次,票房收入6亿1003万5000日元。


第三位是由广濑铃主演人气系列漫改作品的最后一部《花牌情缘:结》,这一系列的两部前作分别于2016年3月、4月公映,两部票房合计28.5亿日元。《花牌情缘:结》将延续前两部,讲述高中三年级的千早(广濑铃 饰)与青梅竹马的真岛太一(野村周平 饰)、绵谷新(真剑佑饰)以及竞技花牌部的成员们以全国大会为目标,将热情注入花牌的青春故事。《花牌情缘:结》在307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20万9962人次,票房收入2亿5655万5100日元。观众男女比例为43.5:56.5,和故事主人公同年龄段的16-19岁观众占比26%,20-29岁占比19.4%,13-15岁占比14.7%。另外,有88.1%因为看过系列的前两部之后来看最后一部的。


最后一部上榜新片《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二十四不剧场版。影片在214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20万2750人次,票房收入2亿2623万6600日元。这一首映成绩是去年同系列剧场版《Dream Stars!》(最终票房收入7亿日元)同期成绩的143.5%,同时,这一成绩还超越了该系列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版2: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2010年公映,最终票房收入11.5亿日元)的首映成绩,预计《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有望刷新系列剧场版票房纪录。


公映五周的《马戏之王》落至第五位,累计票房收入32亿日元。公映三周的《黑豹》,累计票房收入12亿日元。垫底票房排行榜的《水形物语》,累计票房收入6.5亿日元。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福士苍汰主演新片《笑傲昙天》,新版《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美国动画片《宝贝老板》,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