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命运石之门》将在4月举办菲利斯庆生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3:1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命运石之门》是由5pb.、Nitroplus公司开发并由角川书店发行的一款“科学系列”冒险游戏。后被さらちよみ改编为漫画,被WHITE FOX改编为电视动画。新作电视动画《命运石之门0》也即将在4月开播。最近官方宣布将于4月在秋叶原举办菲利斯·喵喵的庆生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命运石之门》将在4月举办菲利斯庆生活动


菲利斯·喵喵是动画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她是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厅“Mayqueen+喵喵”的招牌女仆,本名叫秋叶留未穗,是秋叶家的千金大小姐,生日为4月3日。为了给菲利斯庆生,顺便宣传新作动画,官方决定于4月3日至4月15日期间在动画圣地秋叶原举办“菲利斯·喵喵生日祭”的联动咖啡厅活动。在联动期间将推出原创蛋糕和联动料理,将举办赠送杯垫等活动。在店内还将设置以菲利斯·喵喵为中心、在游戏和动画中登场角色的看板。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命运石之门》将在4月举办菲利斯庆生活动


在2010年7月28日,“未来道具研究所”社团的冈部伦太郎和椎名真由理去秋叶原参加发表会时见到了天才少女牧濑红莉栖。发表会结束后,冈部发现了身上满是鲜血的红莉栖。他立刻带着真由理立刻离开会馆,给社团另一成员桥田至发送一条电子邮件告。然而发送后的瞬间,冈部愕然发现街道人群消失,广播会馆及周围早已因不明人造卫星坠落缘故被封锁。数小时后,冈部和阿至在大学讲习现场再次遇见红莉栖,引发一阵骚乱。对冈部所说的话感到兴趣而至“未来道具研究所”的红莉栖偶然见到了冈部他们进行的实验,一连串研究发现冈部发送的电子邮件在一周前被收到!“未来道具研究所”研制的未来道具8号“电话微波炉”竟然具备着将电子邮件发送到过去这一时间机器的功能。此时,冈部他们还不知道,这一发明,和他那封送到过去的电子邮件,已经影响了整个世界的未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