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像亮相日本东京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23 14:3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东京街头惊现新哥斯拉!3月22日,一座新哥斯拉雕像“登陆”东京日比谷哥斯拉广场。



据日媒报道,配合东京有乐町日比谷Chanter购物中心重装开业,日本东宝电影公司在购物中心广场设了一座新的哥斯拉塑像。这尊塑像以2017年热门电影《新哥斯拉》主角为蓝本制作,全高约3米,是世界现存最大的哥斯拉全身塑像。侧面金属牌上则刻有电影《新哥斯拉》中的经典台词:人类只能继续同哥斯拉共存下去。



日本女演员泽口靖子、滨边美波、东宝社长岛谷能成以及哥斯拉项目负责人大田圭二等人出席了22日塑像的揭幕仪式。开幕式上,女演员泽口靖子表示,这座哥斯拉像真是栩栩如生,令人不禁紧张起来,但同时也非常具有亲近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