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街头追逐战 《蚁人2》公开新概念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6:4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目前漫威现在的重心都是放在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但是其实在今年除了《复联3》之外,被定义为浪漫爱情喜剧的《蚁人2 黄蜂女现身》也是不少网友期待的重点。日前,官方也公开了一张新的概念视觉图。


街头追逐战 《蚁人2》公开新概念视觉图


在这次公开的概念视觉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黄蜂女战衣的全貌。而跟在黄蜂女身后的就是电影中的反派幽魂(Ghost)。幽灵(Ghost)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钢铁侠》。幽魂本名约翰·莫利(John Morley),是雷霆特工队的一员。幽魂没有超能力,但他是一名天才,他发明的这套装甲使他隐形。他的装甲是无形的,所以他能穿过固体,也可以破坏/躲过电子设备。他也运用各种高科技武器以及爆炸装置来攻击,也可以控制他人的盔甲。与漫画中不同的是,在《蚁人2》电影当中登场的幽魂是由女性扮演的。


街头追逐战 《蚁人2》公开新概念视觉图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的“平民组”,蚁人在第一部当中凭借出色的嘴炮技能圈了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当中,蚁人的光芒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肯定不会少。《蚁人2》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