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D舰娘登场,手游「深渊地平线」开始事前登录~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3 16: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orningTec Japan昨天公开了一款新作手游「深渊地平线」(iOS / Android)游戏计划今年夏天配信,目前游戏已经开始事前登录。



本作是将现实中的战舰娘化,并且使用3D模型在游戏内登场,大和等为人熟知的舰船基本都会登场。游戏类型为3D动作游戏,玩家需要率领「舰姬」们,消灭出现在多元平行世界阿比斯的异生物,驱逐控制这些异生物的鬼姬们。




游戏内战斗队伍人员最多可设定6名,操作舰姬们在海上行动,使用主炮副炮鱼雷等击破敌人。


搭载有自动模式,满足各种佛系玩家需求,除了战斗模式,还有以竞速为主的“海洋竞走模式”,挑战巨大BOSS的“讨伐模式”,追击逃脱的敌人的“追击模式”。战斗以外还有能够将舰娘召唤到现实世界的AR模式,和可以细细品味把玩自己喜欢的角色的“鉴赏模式”。






舰姬们由现在的热门人气声优负责配音,上坂堇、小仓唯等都将出演,并且有美貌性感的舰姬的同时,敌方的鬼姬也是风情万种的黑暗系小姐姐,这款游戏很值得一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