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押切莲介《高分少女》再次宣布动画化 7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4 16:1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押切莲介创作的漫画作品《高分少女》于今天(3月24日)发售第8卷漫画单行本,同时该作也再次宣布动画化,并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始播出。


押切莲介《高分少女》再次宣布动画化 7月播出


2014年 5 月时,游戏公司SNK Playmore 表示《高分少女》未经授权同意使用了该公司旗下游戏《拳皇》、《侍魂》的角色,要追究其法律责任。随后《高分少女》宣布休刊,已经出版了5卷的单行本也被全部回收,电子书籍停止发售,已经宣布动画化的计划也被搁置。2015年3月SNK Playmore公司向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同年8月达成和解。2016年7月该作恢复连载和单行本出版,在今天发售的第8卷漫画中再次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相信这一次动画将顺利问世,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押切莲介《高分少女》再次宣布动画化 7月播出


《高分少女》是由漫画家押切莲介所创作的漫画。作品以1990年代的对战格斗游戏热潮为舞台,由引发热潮的游戏《街头霸王Ⅱ》造成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逅的恋爱喜剧作品。该作最初刊载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版社发行的《增刊YOUNG GANGAN》2010年11号及《増刊YOUNG GANGAN BIG》,后连载于同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该作曾于2012年荣获了“Bros Comic Award”大奖, 2013年获得了《这本漫画真厉害!》男生篇人气第二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