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员集结?《白箱》官方活动细节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1:5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人气极高的原创动画,《白箱》在完结之后依然得到了动漫迷们的广泛关注。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今年4月28日的时候举办一场专属活动。近日关于这次活动的具体细节也正式曝光。


全员集结?《白箱》官方活动细节曝光


本次的活动名为“武藏境×白箱 春之祭典”(武蔵境×SHIROBAKO 春祭り)。而确定出席这次活动的包括了为宫森葵配音的木村珠莉、为安原绘麻配音的佳村遥、为坂木静香配音的千菅春香、为藤堂美沙配音高野麻美以及为今井绿配音的大和田仁美等。这也意味着作品的主创五人组届时都将到场跟粉丝们见面。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看这个架势,估计第二季是没跑了吧?”“好想看到喵森当上主任的剧情啊。”“地点是在武藏境车站吗?我到时候要去看看!”而关于这次活动的更多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白箱》这部作品的主题讲述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主人公宫森葵等人在毕业之后继续走向动画道路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目前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吸引了大批业界以及行业外人士的关注。另外,本作品虽然属于原创性质,但包括导演水岛努、人设原案ぽんかん、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人设关口可奈味等知名动画人领衔的制作阵容并没有让人失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