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期待!TrySail将演唱《BEATLESS》新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0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BEATLESS》的作品成为了部分动漫迷关注的对象。由于这是半年番作品,因此在4月之后将进入到新季度的播出。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新主题曲将由知名组合TrySail负责演唱。


期待!TrySail将演唱《BEATLESS》新主题曲


TrySail是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组成的声优组合。其中雨宫天还在这部作品当中为梅忒黛配音。这次她们演唱的主题曲名为《Truth.》。负责作词的是来自GARNiDELiA的MARiA,而toku将负责作曲。按照计划,这次的主题曲将会被作为TrySail的第8张单曲,于今年6月6日发售。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故事的舞台设在社会上的大部分都交由名为hIE的人型机器人管理的世界。17岁的少年远藤新人,某天与一台人型机器人蕾西亚相遇,并缔结了主从契约。外表与人类一模一样的“那个物体”是诞生出具备震惊世界性能的超高性能AI,也是超越人智的五台人型机器人“人类未到产物”之一。五台机体各自拥有自身的意义,为了得到对方的性能而开战。仅仅只能旁观这场战斗的大人们,与接近这一存在、试图建立新的关系的少年们寻求着通向未来的选择,以及人类与物体之间关系的答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