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公布PV 今秋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0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知名百合向漫画《摇曳百合》的作者なもり负责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于昨天(3月24日)公布了预告PV,并宣布将于2018年10月开播。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Release the Spyce PV


正在加载...

<>


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公布PV 今秋播出


《RELEASE THE SPYCE》的故事讲述了加入到保护着人们的正义私设情报机关“月影”的女子高中生源桃在被师傅雪训练的过程中,努力地和同伴们一起守护街道的和平。官方最新公开的PV时长仅1分钟,其中可以看到八千代命、相模枫约、野口百合、青叶初芽、半藏门雪五位角色一一登场,她们都极具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动画非常值得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动画《RELEASE THE SPYCE》由Lay-duce公司制作,佐藤阳担任导演,负责《斩!赤红之瞳》《鹫尾须美是勇者》原作的タカヒロ负责企划原案和系列构成,《摇曳百合》的作者なもり负责角色原案,石野聪负责角色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源桃CV:安斋由香里、半藏门雪CV:沼仓爱美、相模枫约CV:藤田茜、八千代命CV:洲崎绫、石川五惠CV:野口百合、青叶初芽CV:内田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