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千铳士」试玩:为了反派还是可以坚持玩一阵子的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6 12:5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派帅过主角的手游「千铳士」昨天正式开服了,这款游戏在企划发布初期并不是很受关注,真正让这个游戏被玩家们关注的是公开了大量帅气反派立绘的时候。


在游戏开服前,凭借着一波反派带来的人气突破了100万人次的事前登录数量,如此火爆的程度,让蛋糕这次也来尝试一下这些绝对高贵的古代枪的帅哥们。



第一点要表扬的是,游戏没有出现开服即维护的现象,说明游戏开发人员还是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游戏本身容量也不大,开始后没有很漫长的数据下载,不过想要长久玩这款游戏的小可爱可能最好使用LINE的账号登录比较保险,虽然还不知道游客账号的数据能保持到什么时候,如果有长久游戏的计划,还是以防万一一下。



初次进入游戏便开始一段开场动画,主题曲好听,氛围打造的不错而且节奏感强烈,游戏开始即是新人教学,开场送一个四星的男主角(以宣传图站位判断)贝斯,和另外一个美型的法国佬小哥哥,巨大的事前登录数也给新玩家带来了很大福利,开始游戏便可以十连抽一次,而且前七天的登录每天都有奖励可以领。




「千铳士」的主要游戏内容为卡牌的育成,对于每个贵铳士来说,除了提升卡牌本身的等级,还需要解锁每一位的心铳技能,还有勋章授予系统,卡牌的育成还是稍微有点复杂。


而主线任务,和其他游戏比起来,每次战斗内的三个小任务也不是最初时就能全部拿到,需要卡牌收集到一定数量(初期的小任务要求有特定卡牌在编队内),并且卡牌能够使用心铳技能。这些要求对于刚开始游戏的玩家来说需要花费时间或者氪金来达到。







游戏总体评价下来,游戏有自己的玩法系统,而且相对比较完善,服务器稳定,除了希望官方能够加上随时查阅敌军帅哥的立绘功能外,本作还是可以下载玩一下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