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腐女欢呼!BL漫画《10 COUNT》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20: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 COUNT》是由岛国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BL漫画,2013年开始在新书馆旗下BL漫画杂志《Dear+》连载。该作曾两度获得了“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BL漫画”第1名、“这本BL不得了!”2016年第1名等好成绩。最近《10 COUNT》官方宣布将推出动画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腐女欢呼!BL漫画《10 COUNT》动画化决定


《10 COUNT》在2014年被改编为广播剧,立花慎之介为城谷忠臣配音、前野智昭为黑濑陆配音。在2017年3月10日宣布了游戏化的消息,漫画在2017年11月正式迎来了完结。老流氓和小洁癖的故事受到了许多腐女们的喜爱,《10 COUNT》漫画单行本累计更是突破了200万册。最近官方宣布将推出动画作品,这对粉丝们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好消息。


腐女欢呼!BL漫画《10 COUNT》动画化决定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最爱的宝井太太的作品,一点都不虐,超级甜!超级治愈!”“2018年真是不平凡的一年!”“非常不错,希望继续启用广播剧的原班人马。”“作为腐女,这一刻实在是太棒了。”“希望能够更多的BL作品被动画化。”“最近有三部耽美漫画宣布了动画化,看来腐女的春天就要到了。”“奶一口千万不要换声优!”“好期待会动的老流氓和小洁癖。”“今年简直就是BL年嘛,太幸福啦!”


腐女欢呼!BL漫画《10 COUNT》动画化决定


《10 COUNT》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身为社长秘书的城谷忠臣虽然有优秀的工作能力,但也有严重的洁癖。他每天都戴着手套,酒精从不离身,极度不喜欢与他人接触,总是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的他在偶然间遇到心理谘询师黑濑陆。看似冷漠的黑濑不知为何硬是要帮城谷治疗洁癖,他要城谷由弱到强写下10个“感到抗拒的行为”并陪他逐一克服。在治疗的过程中,城谷渐渐被黑濑深深吸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