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南极人气暴涨!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20:0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8年1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南极人气暴涨!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这部作品讲述了几名少女在经历了种种风波之后,最终如愿来到南极的故事。而最新一集里报濑拿到母亲的笔记本电脑,面对大量自己发来的未读邮件而哭泣的场面感染了很多老外,这成为了他们投票的原因。


排在第2的是《摇曳露营Δ》。作品在上周已经正式完结,无论是结尾大家的圣诞露营还是结尾抚子跟凛单独出行时的相逢,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排在第3的是《紫罗兰永恒花园》。在上周的剧情当中,我们看到了薇尔莉特深入前线,去给一名士兵写信的故事。连续两周的剧情都以“死”为主题,这一点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获得第4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尽管新一集主人公广和02的戏份不算多,但是出现了贵圈真乱的场景,这也成为了众多观众讨论的焦点。


排在第5的是《刻刻》。这是本作品首次进入TOP5。动画讲述的是一个看似普通的人家,在遭遇了绑架事件之后使用时间暂停能力,结果却被卷入到了阴谋当中的故事。作品里面无论主人公一方还是反派一方都全程智商在线,这也成为了很多老外支持它的理由。


除此之外,《博多豚骨拉面团》《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citrus~柑橘味香气~》《学园奶爸》以及《恋如雨止》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南极人气暴涨!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第2位 《摇曳露营Δ》


第3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4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5位 《刻刻》


第6位 《博多豚骨拉面团》


第7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8位 《citrus~柑橘味香气~》


第9位 《学园奶爸》


第10位 《恋如雨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